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动员部署深入做好党的十八大安保维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2日 09时39分   来源:南方日报

    1日,广东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党的十八大安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动员部署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做好党的十八大安保维稳工作。

    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排查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准工作重点,认真排查突出问题和隐患苗头,采取针对性措施落实整改。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综合运用法律、科技、行政等手段,努力将各类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形成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明确安保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以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粤公宣)

 
 
 相关链接
· 广东14家玩具生产企业主动召回部分玩具产品
· 广东预计到2015年行政审批“上网率”将达九成
· 广东:“民生类”就业岗位大增 制造业减员明显
· 广东3年投175亿多元"扶贫双到" 帮扶贫困人口脱贫
· 广东2012年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增11.05% 增速放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