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正式启动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决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2日 09时52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正式启动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决战行动,2012年“119”消防宣传月也同时启动。自治区领导苏德良、李锐,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陈飞参加了启动仪式。自治区政府为全区农村消防队新配发的50辆农村消防车在银川市区主干道进行了巡游宣传。

    陈飞在启动仪式上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宁夏消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自治区政府正式启动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决战行动,对于全面提升社会消防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坚决打赢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继续深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工作,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

    自治区副主席李锐说,新购置的50辆农村消防车辆集中发放到各地农村消防队,是落实自治区政府实施民生计划、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李锐强调,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采取“政府动、部门动、全警动、全员动”的工作模式,持之以恒抓排查、抓整治、抓宣传,全面深化“网格化”排查和“户籍化”管理,确保宁夏回族自治区在十八大期间不发生影响全局的火灾事故。

 
 
 相关链接
· 图表:十八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 孟建柱参观全国公安机关迎接党的十八大图片展
· 福建省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
· 重实效惠民生 各地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八大
· 党的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11月1日开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