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快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2日 10时07分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召集省工信厅、发改委、国资委、财政厅、中小企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快陕西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

    李金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企业技术改造的指导意见》,一是工业企业要通过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改造提升,发挥企业生产潜力、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结构优化和安全生产;二是要遵循“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创建自主生产品牌,参与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提出陕西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业、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十二五”后三年加大技改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三是要研究制定陕西工业技改体制机制、资金支持、政策扶持、考核体系等方面具体意见。(记者 沈 谦)

 
 
 相关链接
· 陕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发展:"赚"足民心的新农合
· 陕西互联网信息工作会议传达十八大宣传工作精神
· 陕西轻工业前三季度增速高于重工业5.4个百分点
· 陕西前三季度旅游接待境内外游客同比增长27.2%
· 陕西:"玉米优异种质创制及新品种选育"取重大进展
· 陕西开展"喜迎十八大·情暖夕阳红"爱心救助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