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十八大网上宣传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3日 10时00分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就河南省进一步做好党的十八大网上宣传管理工作、迅速掀起网上宣传热潮作出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力做好党的十八大网上宣传管理工作,为十八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要认清形势,认清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依法管理、加强统筹协调,继续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地做好网上宣传管理各项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来。

    赵素萍强调,河南省各地、各网站要紧紧围绕服务好、宣传好十八大,努力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到宣传管理工作各个环节。要坚持“三贴近”原则,发扬“走转改”精神,创新宣传内容和形式,积极运用多媒体、多终端、多平台开展全方位宣传,务实创新,出新出彩。要把视角多对准基层、版面多宣传群众,从群众的切身体会中看成就、谈变化,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要强化务实宣传理念,积极创新宣传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方式手段,更好地发挥新兴媒体理顺群众情绪、增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宣传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努力推动网上宣传管理再上新水平。

    省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省辖市宣传部门、省属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河南省在经济增速放缓中转型提质“蓄力”
· 河南省召开城镇基础设施和载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 河南省政府召开深入推进大招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河南省公安特警举行“使命·2012”联合演练活动
· 河南省举行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期工程落成仪式
· 河南省前三季度民生支出2486.6亿元 同比增30.1%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