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规范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行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3日 10时06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行为,维护旅游市场价格秩序,促进内蒙古自治区旅游业健康发展,经自治区发改委重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级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目录》近日出台。

    据了解,新的《内蒙古自治区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共20款,适用于自治区区域内各类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及索道、观光车、游船等服务价格。办法对各类门票制定办法、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权限、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及景区门票价格管理制度做了明确规定。该办法自2012年9月30日起施行。

    新的《内蒙古自治区级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目录》规定了自治区管理的旅游景区门票价格,该目录共规定了18个属于自治区管理的4A及5A级景区门票价格,其中位于呼和浩特市的景区有两个,分别是昭君博物院及神泉生态旅游景区。

 
 
 相关链接
· 内蒙古2012年第三季度各地查处酒后驾驶3976起
· 内蒙古财政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1.76亿元扶持创业
· 内蒙古“三北”防护林四期工程总结表彰会召开
· 内蒙古将对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 内蒙古呼和浩特巴彦淖尔两市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 内蒙古大兴安岭近6万户林区职工迁入新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