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4日 08时46分   来源:福建日报

    连日来,福建省各地佳音频传,一批民生项目和重点项目相继开竣工。同时,各地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3日,随着浦城县五一三路最后一盏路灯的安装,标志着投资846万元建设的城区线路改造工程基本完成,整个路段的128盏路灯全部安装结束。当晚,莲花式的新路灯大放异彩,成了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党的十八大送上一份厚礼,居民出行也更加安全了。 2日,尤溪县金东矿业铅锌精选矿、闽宏纺织、兴业银行尤溪支行等11个项目举行开竣工庆典仪式,这些项目涉及工业、社会事业及民生领域,总投资20.05亿元。前一天,云霄县水利竞赛项目五谷王水库竣工。据悉,今年云霄投入7385.21万元建设18个水利重点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904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93.48%。这些水利项目的投建投用,将极大提高当地防灾减灾能力,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保障。

    从2日起,厦门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为党的十八大增光彩”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感情、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学生党员、团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营造弘扬正气、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同日,长汀县老年大学举办“喜迎十八大·高歌颂党恩”文体汇演,300多名学员用洪亮的歌声,唱响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祖国的祝福,也展示了新时期长汀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风采。同时,该校还举办了书画、摄影展,学员们通过艺术作品充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2日,邵武供电局举办了喜迎十八大党建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使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得到继承和发扬,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 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在福建召开
· 福建各界群众热盼党的十八大:和谐发展 共铸辉煌
· 福建推介474项民间投资项目 总投资4140.72亿元
· 关于调整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