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2年"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上海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7日 08时56分   来源:文汇报

    昨天(11月6日),2012年“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举行。8名市政协委员代表和来自上海交大、华东师大的80余名学生围绕“从十一届市政协履职实践看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主题进行了交流。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普及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增强青年学生对我国基本政治制度和人民政协的认知认同,并为政协委员了解大学生关心的问题创造条件。孙颙等委员结合自身履职事例,生动讲解了人民政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畅谈了各界别政协委员发挥专业优势、联系界别群众,运用提案等载体反映民意、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有效实践,并与大学生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互动探讨。

    市政协副主席蔡威出席。(记者 刘力源)

 
 
 相关链接
·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揽胜汽车
· 出席十八大的上海代表团抵京
· 上海:新出让土地应配建5%保障房
· “司法鉴定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上海召开
· 上海最大旧改地块启动集体搬迁
· 邮政局赴上海开展快递代收货款服务规范项目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