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规范中药材生产操作方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8日 09时19分   来源:湖北日报

    7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武汉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要以保护生态环境、提升药材的品质为重点,进一步推行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技术,严格规范中药材生产操作方法,发展标准化、区域化、规模化药材种植。

    湖北省中药材产业已经进入规模扩大、结构优化的发展阶段,形成以鄂西南武陵山区、鄂西北神农架及武当山区、鄂东北大别山区组成的三大药材主种区的区域化生产格局,种植中药材面积达80万亩,全省现有中药生产加工企业140家,李时珍医药集团、武汉健民药业集团、马应龙药业集团等三家中成药生产企业进入全国医药企业百强。(记者陈屿、通讯员孙麟、郑毅) 

 
 
 相关链接
· 贵州:每年整合3亿元资金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
· 食品药品监管局:严查中药材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 郭炎炎调研青海工业经济运行、中药材产业发展等
· 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到中药材专业市场检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