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8日 13时28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按照中央办公厅、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国家粮食局机关和各直属联系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确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深入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闭幕式,聆听胡总书记报告,确保人员到位、时间落实、场所有保障,对因工作原因不能及时收听收看的人员,要组织收听收看重播。开幕式当天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讨论并及时上报思想反映。

    为保证党员干部及时收看,各单位认真检查、调试了电视接收设备,安排了观看场地,做了精心准备。机关各司室和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统一在局办公楼会议室收看,其它直属、联系单位自行组织了收看。初步统计,全局在京党员干部职工共有600余人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同志出席十八大,局党组成员曾丽瑛、吴子丹、赵中权、卢景波同志,以及各司室、直属联系单位领导带头参加了集体收看。

    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讨论。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部署
· 胡锦涛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吴新雄就十八大保电和提高用电服务质量在鲁调研
· 发展熔铸辉煌创新彰显成就--写在十八大召开之际
· 十八大8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胡锦涛向大会作报告
· 豪情迎盛会责任荡胸中--出席十八大山西代表感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