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局长与出席十八大的民航代表参观作品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8日 15时29分   来源:民航局网站

    11月6日,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与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大会的民航代表一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刚刚在北京揭幕的“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走向民航强国摄影艺术大赛作品展。

    李家祥对作品展圆满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真实地记录了中国民航在迈向民航强国进程中的奋斗历史,展现了民航改革建设发展的精彩瞬间,体现了民航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以及应急救援、抗震救灾、海外撤侨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表明民航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战略地位提升,也反映出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心民航文化创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出席十八大的民航代表参观了展出的获奖作品,互相交流讨论,不断对本次展览给予好评,纷纷表示这些大部分来自于生产一线的获奖作品展现了民航人持续安全、真诚服务、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民航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折射出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一幅幅作品生动地捕捉了民航的风采,感动人心,令人印象深刻,必将成为民航永久的记忆和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

 
 
 相关链接
· 民航局与山西签署加快推进山西民航发展会谈纪要
· 民航局与山东省签署加快推进民航发展会谈纪要
· 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出席2012澳门公务机展并致词
· 民航局党组召开创先争优总结交流会 总结交流经验
· 民航局与河南省政府召开河南民航发展调研座谈会
· 民航局:2012/13年冬春航班换季工作准备就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