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在京组织召开扶贫对象基本住房政策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8日 15时59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11月6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在京组织召开扶贫对象基本住房政策座谈会。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司长洪天云同志主持会议。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苏国霞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办开展扶贫对象基本住房政策专题调研的情况。与会同志介绍了本部门现行的农村困难群众基本住房政策及执行效果,并围绕工作机制、投入来源、补助对象、补助标准、配套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保障扶贫对象基本住房是新阶段扶贫开发的奋斗目标,扶贫办开展相关调研非常必要,前期已经取得的成果非常有价值。

    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残联等6个部门和我办政策法规司、规划财务司、开发指导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我国七大举措推动金融扶贫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赴江西省罗霄山片区考察调研
·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到安徽省安庆等地考察
·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会见扶贫办主任范小建
· 李鸿忠在武汉会见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王国良一行
· 扶贫办主任调研燕山-太行山片区扶贫开发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