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行政学院党员和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8日 16时25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11月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行政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电视实况。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和推进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听完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后,行政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精神振奋,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重要文献,指明了中国未来前进发展的方向。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部门、各单位和在院各班次学员还将陆续举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相关链接
· 行政学院举行第七次全院内教师业务学习活动
· 四川省委党校成立60周年 行政学院15周年大会举行
· 何家成率行政学院代表团赴瑞典、芬兰、丹麦访问
·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应邀赴国家行政学院作报告
· 彰显行政特色 迈向国际一流--走进国家行政学院
· 行政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李建华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