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十八大代表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图片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0日 13时10分   来源:甘肃日报

    出席党的十八大的甘肃省代表9日晚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用2110张照片、204幅图表、765件实物以及视频、电子相册等多种形式,从不同侧面生动展现了过去10年我国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充分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代表们走进一个个展厅,在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模型和实物前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天宫一号、神舟九号组合体,“和谐号”高速动车……展厅中央,一件件实物模型诉说着过去10年我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许多代表在展品前拍照合影。

    高大康代表说:“神舟九号和天宫一号上也有我们企业生产的铝合金型材,看到后我感到很自豪。”

    “从这些图片可以看出,过去十年,我国农业发展最快、农村的变化最快、农民得到的实惠最多。相信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好。”刘田家代表说。

    参观结束时,代表们表示,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10年的成绩令人备受鼓舞,10年的经验值得深刻总结。

    王万青代表说:“看了展览,我用四个大来表达我的心情,那就是大成就、大感动、大激励、大振奋,我们的成就极其辉煌,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劳动,我们要珍惜,而且还要加倍努力。”(记者 白德斌 徐爱龙)

 
 
 相关链接
· 甘肃玉门移民适龄儿童入学率达100%
· 甘肃将建立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流动机制
· 第六届中国西北五省区秦腔艺术节在甘肃开幕
· 甘肃全面开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积极吸引民间资本
· 截至9月甘肃参合农民达1921.5万人 参合率为97.09%
· 甘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让180万人摆脱饮水不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