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代表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0日 13时34分   来源:山西日报

    科学发展兴伟业,奋发进取谱华章。出席十八大的山西省代表11月9日晚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喜看祖国在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科学发展的魅力。袁纯清、王君、李小鹏、汤涛、李兆前、申联彬等参加。

    “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历史性变化。

    袁纯清、王君等代表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张张照片形象再现了过去10年办成的一系列大事喜事,一幅幅图表、一件件模型或实物,从不同侧面展现出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代表们边走边看,互相交流,回忆那些令人难忘的时刻,感受科学发展带来的辉煌,充满了兴奋和自豪。

    山西省代表十分关注带有山西印记的图片和实物,每看到有关山西的照片或实物,都会驻足观看。在展厅里,山西省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右玉群众植树造林、煤层气开发、同煤塔山矿、棚户区改造、太矿集团采煤机……这些表现山西发展成就的照片,让代表们备感自豪。参观中大家说,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科学发展观引领山西步入了发展新境界,三晋大地和全国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要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好十八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记者 赵向南)

 
 
 相关链接
· 山西前三季完成原煤产量67750万吨 同比增6.98%
· 山西再次较大幅度提高部分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 豪情迎盛会责任荡胸中--出席十八大山西代表感言
· 山西新农合省级定点医院即时结报于6日正式启动
· 山西实施“十项用地新机制”将新造耕地38万多亩
· 出席十八大的山西代表团抵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