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辽西、辽南地区暴雪 7条高速公路因雪封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2日 09时02分   来源:辽宁日报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消息,受高空低涡和地面气旋的共同影响,自11月10日14时开始,辽宁省辽西、辽南地区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或大雪天气,辽西地区出现暴雪。

    截至11月11日20时统计,辽宁省大部分地区均出现雨雪天气,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旅顺,为48毫米;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朝阳和凌源,为23厘米。其中朝阳地区和葫芦岛建昌出现大暴雪,积雪深度为5至23厘米。沈阳降水量为11毫米。

    气象部门共发布各类预警信号13个,其中暴雪预警信号9个,暴雪红色预警信号3个。朝阳市区、朝阳县、建平县、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凌源市、北票市、建昌县降雪已结束,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解除了上述地区的暴雪红色预警信号。降雪对辽西地区交通造成较大影响,有7条高速公路封闭。

    预计从11日夜间开始,降雪中心将逐渐从辽西地区向辽宁中东部地区转移,抚顺、本溪、阜新、铁岭地区将有雨夹雪转大雪到暴雪,沈阳、营口、辽阳、葫芦岛地区雨夹雪转中雪;12日白天到夜间本溪、铁岭地区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相关链接
· 吉林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Ⅳ级应急响应
·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暴雪黄色预警等
· 气象局:东部地区寒风刺骨 暴雪预警升级为黄色
· 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响应应对寒潮暴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