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省高校2012届毕业生逾八成就业 同比增1.6%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2日 09时33分   来源:云南日报

    日前,云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全省高校2012年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统计表。全省高校今年共有127899名毕业生,截至9月1日,2012届毕业生已有85.1%就业,比上年同期增1.6%。其中,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率为82.5%,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83.1%,专科毕业生就业率为87.4%。

    统计显示,本科毕业生进入党政机关人数最多的是云南警官学院,其次是云南民族大学;进入国家事业单位人数最多的是云南师范大学,其次是大理学院;进入国有企业人数最多的是昆明理工大学,其次是云南财经大学;进入部队人数最多的是昆明理工大学;继续升学人数最多的是云南大学;选择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人数最多的是玉溪师范学院;选择出国出境人数最多的是云南财经大学。

    专科毕业生进入党政机关人数最多的是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进入国家事业单位人数最多的是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入国有企业人数最多的是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进入部队人数最多的是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出国出境人数最多的是曲靖师范学院,继续升学人数最多的是昆明学院,选择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人数最多的是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值得关注的是,本科、专科毕业生自主创业人数较多,分别为677人、428人。民办高校自主创业毕业生越来越多,其中云艺文华学院242人、云大滇池学院30人、云师大商学院28人。(记者 李沙青)

 
 
 相关链接
· 云南:“五位一体”协调推进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云南干部群众和解放军武警官兵学习十八大精神
· 云南代表团:报告是指引前进航向的纲领性文献
· 云南要求做好当前和党的十八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云南"十二五"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保持较快发展势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