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2日 11时10分   来源:河南日报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

    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内涵,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去思考和做好政法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深刻领会、工作中牢牢把握、实践上坚决贯彻。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转化为谋划、部署、落实、推动政法各项工作的具体指导方针,转化为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标准,着力服务和保障改革发展,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谢建晓)

 
 
 相关链接
· 河南团对外开放日 卢展工谈河南务实发展静悄悄
· 《河南新闻出版年鉴》启动出版 覆盖新媒体领域
· 河南年均新增粮食26.65亿斤 占全国增量1/10以上
· 河南:秋粮丰收成定局 粮食生产实现“九连增”
· 河南:新农合患者住县级公立医院 82病种一口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