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3日 09时54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连日来,全国体育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许多单位还召开会议,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部署全面,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党心、凝聚民心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全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报告。

    黑龙江省体育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在聆听了报告后表示,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努力发展体育事业,在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法制、体育教育、体育文化、体育宣传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精神,要好好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来学习、贯彻。今后一个时期,省体育局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更加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之路,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狠抓工作落实。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在组织局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马上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广东转变体育发展方式。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美好江苏作出积极贡献。湖北省体育局的干部职工也表示,将乘着党的十八大强劲东风,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实施“一元多层次”发展战略,勇担匹配“中部地区重要战略支点”历史重任,奋力推进全省体育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构建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作出新的贡献。

    “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为新时期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听到后让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表示,“我们体育战线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让体育成为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成为时代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以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优异成绩,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机关各党支部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 十八大北京团代表热议生态文明建设 建美丽北京
· 新华社党的十八大代表手记:结束语里听心声
· 十八大代表分组讨论: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
· 十八大举行记者招待会 四部委负责人介绍民生领域工作情况
· 十八大举行集体采访:关注“中国银行改革与科学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