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教育系统迅速组织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3日 11时07分   来源:新疆日报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新疆教育系统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着力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十二五”期间使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接近全国平均水平。

    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赵德忠说,十八大报告用专门篇章论述了教育工作,再次强调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战线最重要的任务。

    赵德忠表示,今后五年,是新疆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系统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年—2020年)》,围绕《自治区教育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基本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快推进教育事业科学跨越、后发赶超,不断增强教育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实现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转变,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要接近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要达到西部领先水平,为完成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 云南宣传文化系统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 湖南省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 财政部党员干部收看十八大盛况并畅谈学习体会
· 体育总局: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