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郭生练听取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4日 09时50分   来源:湖北日报

    13日,湖北省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潜江召开。副省长郭生练就省人大代表陈东山等提出的《关于出台校车优惠政策,明确安全责任主体和办理程序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听取了省教育厅、公安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和省地税局、国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

    郭生练感谢人大代表提出深刻反映社会问题的建议,肯定了各厅局围绕代表建议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肯定了潜江等地在校车安全规范管理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郭生练实地考察了楚捷公交公司潜江校车公司和杨市小学的校车安全管理,鼓励潜江先行先试,走出一个校车安全管理的“潜江模式”。

    郭生练要求相关部门加紧研究出台校车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形成合力,降低营运成本,提升营运效率;强化督查,确保过渡期校车管理安全,对于非法营运车辆坚决取缔。对于会上提出的建议,他要求各部门认真采纳,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的沟通汇报。年末将至,他要求各部门落实年尾校车安全督查工作,排除隐患,毫不松懈,确保安全。

    与会人大代表对省政府及各部门对建议所付出的努力工作和成效表示满意。(记者马亚伦)

 
 
 相关链接
· 湖北"异地高考"政策年底出台 相关政策正在制定
· 湖北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规范中药材生产操作方法
· 湖北推进机关效能 建优化投资环境服务商会企业
· 湖北加快技能人才培养 力争到2015年达200万人
· 湖北:狠抓管理加快进度 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