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59名处级以上干部完成公务员面试考官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5日 09时53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11月7日至9日,国家海洋局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在青岛举办,来自国家海洋局机关和各有关单位的59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国家海洋局人事司副司长周金弟在讲话中表示,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是公务员招录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国家海洋局的干部队伍建设。他要求全体学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讲究方法,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了解,2011年年初,国家海洋局首次独立举办了一期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培训班已纳入国家公务员局面试考官培训计划,课程和师资均由国家公务员局统一安排,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公务员局颁发的面试考官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是一次较为系统的培训,课程包括公务员考试录用制度与政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基本理论、基本框架、基本技术以及面试的评判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关于公务员考试面试和专业考试事项的公告
· 甘肃省采取六项举措确保公务员招录“阳光”面试
· 马军胜督导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
· 徐建洲督导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
· 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办公告 面试23日至24日进行
· 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出新规 增加外聘考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