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5日 10时53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冯正霖先后到部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和河沿、和平里、方庄、团结湖、交道口、羊坊店活动室进行调研,共召开7个座谈会,70多位老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老同志对部党组长期以来关心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冯正霖副部长坚持每年到离退休干部活动室调研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部有关单位给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及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冯正霖向老同志通报了部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有关单位认真对照检查、抓紧落实。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涉水工程通航安全大检查19日启动
· 我国首个反映集装箱内贸运价的航运指数在津发布
· 交通运输部举行全系统党的十八大代表座谈会
· 高宏峰在京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科技系统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