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表彰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5日 11时07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关于表彰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卫监督发〔2012〕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工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中国卫生监督协会:

    2012年卫生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了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和工会组织积极响应,按照全国统一部署的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选拔活动,掀起了学知识、钻业务、比技能、争先进的热潮。同时,各地积极参与卫生监督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8月31日-9月1日,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派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复赛和决赛。通过各个环节的竞赛、考核和评比,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卫生监督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促进卫生监督事业更好地发展,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对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授予浙江省、陕西省、江苏省等代表队团体奖;授予王明杰等选手个人综合奖,其中王明杰、张强、陈春晖3人作为候选人向中华全国总工会申请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授予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实验室检测单项奖,其中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家单位作为候选单位向中华全国总工会申请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荣誉称号;授予徐华英等选手单项奖;授予北京市卫生局和北京市总工会等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特别贡献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团队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国卫生监督战线的同志们要以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努力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核心价值理念,全面提高卫生监督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附件1.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团体奖获奖名单.doc

          2.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个人综合奖获奖名单.doc

          3.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单项奖获奖名单.doc

          4.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

          5.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特别贡献奖获奖名单.doc

                                                      卫生部 全国总工会
                                                        2012年11月7日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办公厅印发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处置指南
·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出席健康快车15周年答谢晚会
· 卫生部副部长会见世界银行地区人类发展局副局长
· 卫生部部长会见百特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卫生部发布通告:1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暂停举办
· 卫生部近日发出通知部署加强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