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副部长出席上合组织地区安全问题副外长磋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5日 18时06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11月14日,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安全问题副外长磋商在莫斯科举行。磋商由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主持。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率团出席磋商。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交部代表或驻俄使节,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等参加磋商。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库比什应邀出席磋商。

    程国平副部长围绕阿富汗当前局势、上合组织参与解决阿富汗问题的举措等阐明了中方立场和主张,表示中方支持国际社会在阿和平重建问题上所作努力,愿为维护阿安全稳定、促进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程国平副部长还同俄副外长莫尔古洛夫就中俄关系相关问题举行了双边磋商。

 
 
 相关链接
· 第三届上合组织商务日在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举行
· 上合组织执法安全合作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召开
· "和平使命--2012"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举行演习
· "和平使命-2012"上合组织联合军演举行开训仪式
· 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