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家正:贯彻十八大海南应建设先行岛示范岛幸福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6日 10时06分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5日晚上,北京海南大厦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出席党的十八大的海南团代表在这里与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十八大海南省代表团代表孙家正,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等出席欢庆晚宴。

    孙家正在讲话中说,中央对海南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海南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中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设改革开放的先行岛、科学发展的示范岛,使海南成为世代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岛。

    罗保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十八大,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我们坚决拥护。十八大召开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履行了职责。随团记者有力传播了代表团的“海南声音”,广大工作人员也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感谢你们。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推动海南又好又快发展。

    蒋定之说,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八大的精神上来,并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欢庆晚宴上,代表们有的发表感言,有的用歌声表达喜悦之情,热烈的气氛在现场荡漾。  

 
 
 相关链接
· 海南坚持"四个突出"调整增加十八大代表基层名额
· 吉林省科研院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 徐德明做客"中国之声"高端访谈 分享十八大体会
· 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收看十八大闭幕会 反响强烈
· 民航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
·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个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