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委办公厅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勇担新使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6日 10时53分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5日,山西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媒体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国的声音,也向全国人民发出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声音。

    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充满信心的讲话,大家不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感到新一届班子是值得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期待和信赖的班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一定有能力带领全国人民一起创造更大辉煌,彰显不断强大的中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作为省委办公厅的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带头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带头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升“三服务”层次和境界,全力服务好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和谐发展的“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 踏上新征程—新疆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闭幕会特写
· 孙家正:贯彻十八大海南应建设先行岛示范岛幸福岛
·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个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甘肃省直各部门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