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物局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记者见面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6日 15时45分   来源:文物局网站

    11月15日上午,国家文物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和网络集体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的瞬间,收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后,大家坚信新一届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局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一定能够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贡献。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把文化遗产事业的发展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结合起来,与建设文化强国结合起来,按照国家发展战略部署,遵照文化遗产发展规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文化遗产强国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收看直播实况后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展示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形象,心系民生、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干劲。大家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一定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文化遗产强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 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呼吁商签两岸文物交流协议
· 国家文物局公示新增的17家国家一级博物馆名单
· 福建省政府与文化部、文物局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 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调研新疆丝绸之路申遗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