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烟草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7日 10时39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11月1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姜成康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十八大代表、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克明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泽华、杨培森,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出席会议,畅谈学习体会。

    国家局党组经过学习讨论,一致表示,坚决拥护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烟草行业实际,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国家局党组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

    国家局党组指出,全行业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行业改革与发展。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深刻领会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任务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任务要求。

    国家局党组强调,全行业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基础上,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坚持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行业改革发展,促进各项工作上新的水平,努力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一中心,全面推动“卷烟上水平”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继续深化行业改革,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三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国家局办公室、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党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中国证监会党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银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尹力主持会议传达十八大精神并研究学习贯彻意见
· 住房城乡建设部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测绘地信局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
· 海洋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