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任启亮出席“华裔企业家中国经济研修班”结业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7日 11时36分   来源:侨办网站

    11月12日,由侨办主办,分别由广东省侨办、厦门市侨办、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与暨南大学承办,福建省侨办协办的第15期和第16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在北大圆满落下帷幕。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北京大学李岩松副校长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任副主任当晚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了“研修班”全体学员。此前,广东省政府招玉芳副省长,厦门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沧洲等分别出席了“研修班”在京外的活动。

    结业仪式上,任副主任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正在召开的党的“十八大”有关精神,希望海外华裔工商界青年才俊通过“研修班”平台,在新形势下更加关注祖(籍)国的发展,加深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了解,把握机遇,积极合作,为促进中国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修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希望回去后能够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与经济建设的参与者、中国和平统一的促进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友好交往的使者。

    两期“研修班”采取先分散后集中的方式,先期于11月4 -8日分别在厦门、广州活动,9-13日集中到北大完成学习。共有来自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近百位华裔青年企业家参与研修。

    经济科技司庄荣文司长、张健青巡视员,广东省侨办郑建民副主任及福建省侨办、厦门市侨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结业仪式。

 
 
 相关链接
· 国务院侨办组织中医专家团为旅英华侨华人义诊
· 湖北省因公电子护照签发启动仪式在省外侨办举行
· 国侨办举办多期华社负责人研习班推动和谐侨社
· 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与欧非地区参政华人访华团座谈
· 四川省侨办:汶川地震“侨爱工程”项目100%使用
· 侨办:华文教育是华侨华人保持民族特性根本保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