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作安主持宗教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7日 16时26分   来源:宗教局网站

    11月16日上午,国家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16日下午,王局长主持召开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向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等传达了十八大盛况和主要精神,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按照中央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宗教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兴起十八大热潮,深刻把握十八大对宗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宗教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机关党建的各个方面。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在原原本本研读文件中学习贯彻,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有关材料,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重点学习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正案)、胡锦涛同志和习近平同志的有关重要讲话,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密切联系宗教工作实际学习贯彻,深刻把握十八大对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赋予的新内涵,深刻把握十八大对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和改进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着力促进宗教关系和谐。三是要结合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学习贯彻,把十八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紧推进尚未完成的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结合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宗教工作学习贯彻,认真分析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研究宗教事务管理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理清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宗教工作的理念思路,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的对策建议,为安排部署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宗教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链接
· 广西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部署贯彻十八大精神
· 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二
· 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 地震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 行政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中央台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