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8日 08时54分   来源:福建日报

    17日,福建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榕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我省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荣祥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迅速广泛地宣传好十八大精神,全面透彻地阐释好十八大精神,对于把全省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袁荣祥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以新闻媒体为主阵地主渠道,把“走转改”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制订详细计划,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推动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制订方案,深入基层开展我省宣讲活动,推动十八大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加强对重大问题的深度解读,推动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要全面落实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各项任务,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加快文化改革发展,努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新进展。

    袁荣祥要求,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坚持导向、把握基调,改进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各设区市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中央驻闽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严顺龙)

 
 
 相关链接
· 各级气象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继续学习十八大精神
· 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当前首要任务是学习十八大精神
· 国务院各部门、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
· 中央军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