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教育、卫生等部门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8日 09时38分   来源:河南日报

    几天来,河南省教育、卫生、民政部门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教育部门干部职工表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风说,党的十八大提出要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今后,学校将瞄准目标,千方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

    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是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河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功表示,未来5年内,省肿瘤医院将以建设国家级区域性肿瘤医疗中心为目标,全面提升诊疗与科研水平,发挥全省肿瘤防治龙头作用,勇担重任。

    作为一名基层民政工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朱广义看到十八大报告中专门谈到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时感触颇深。朱广义说,随着老龄化问题的日益紧迫,老年人的生活和身体、精神健康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注。要把十八大精神全面地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紧贴群众,真诚服务。(记者 惠婷 屈芳 李红)

 
 
 相关链接
· 青海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上海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员会传达十八大精神
· 北京社会建设系统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
· 郭声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