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委宣传部部署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道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8日 13时57分   来源:辽宁日报

    11月17日,辽宁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对辽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作出部署。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地党委宣传部和各级各类新闻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明确,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主题,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宣传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动员和激励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新闻单位要落实“三贴近”原则,发扬“走转改”精神,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要认真策划重点选题,推出重头报道,多层次、多角度宣传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反映基层群众的心声,浓墨重彩,突出特色,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

 
 
 相关链接
· 踏上新征程--辽宁代表出席党的十八大闭幕会侧记
· 辽宁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大报告为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 辽宁:65所特殊教育学校每所至少有一个专用教室
· 辽宁2013年将开展农村居民健康干预工程试点工作
· 辽宁粮食实现九连丰 十年转型铺就现代农业之路
· 辽宁跻身畜禽供给大省行列 多项产量位居全国第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