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09时40分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18日,江西省委宣传部在南昌召开全省宣传部长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亚平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当前,要重点抓好学习领会,努力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要重点搞好新闻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宣传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要集中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切实组织重大问题的研究阐释和深度解读。要抓好学习培训,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而迅速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姚亚平强调,对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来说,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个双重任务,既要抓好面向全社会的宣传教育,又要组织好自身的学习贯彻。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江西省文化繁荣和文化发展的各项工作,保持和加快江西省文化繁荣发展的良好势头;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增强江西省文化繁荣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记者 张玉珍)

 
 
 相关链接
· 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天津市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
· 各级气象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继续学习十八大精神
· 气象局党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