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09时49分   来源:湖北日报

    18日,湖北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武昌召开,安排部署全省宣传系统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省宣传战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把握一个主题,即在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认真制定和落实新闻宣传、理论宣讲两个方案,圆满完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三大任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增强加快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尹汉宁强调,湖北“一元多层次”战略的实施,是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要求,在湖北的具体化,在湖北的战略举措,“五个湖北”建设符合十八大精神,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湖北的具体化,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党的建设的内容,也是贯彻十八大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具体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联系五个方面的实际,即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紧密联系“一元多层次”战略实施的实际,紧密联系“五个湖北”建设和党的建设实际,紧密联系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生动实践的实际,紧密联系当前工作的实际,在策划创意上下功夫,在群众喜欢的栏目、形式、内容上下功夫,让十八大精神跟广大干部群众见面,为广大干部群众所掌握。

    全省各市州宣传部负责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中央驻鄂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媒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新龙)

 
 
 相关链接
· 吉林省各地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吉林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
· 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国家烟草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