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10时21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15日,国家邮政局举行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

    马军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实施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和推进邮政业“十二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与总结邮政改革发展的经验结合起来,与推动邮政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实践结合起来,与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系的工作成果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军胜要求,邮政系统要把握主题主线,着力将行业发展重点转移到提高质量和提升效率上来,推动行业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着力提高普遍服务能力和水平,围绕十八大提出的“加快形成政府主导、覆盖城乡、可持续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要求,不断提升城乡普遍服务标准,完善普遍服务政策保障机制,努力实现转移人口普遍服务的全覆盖。着力解决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积极改善需求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要求,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邮政管理队伍建设。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发布第二号业务旺季快递服务消费提示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2年10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邮政局要求做好快递旺季服务督导和疏运投递服务
· 邮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马军胜出席
· 邮政局:年底前组建完成357个市(地)邮政管理局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邮政普遍服务应覆盖每个公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