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省委办公厅: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掀起学习热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0日 13时47分   来源:海南日报

    19日下午,海南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干部职工大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办公厅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做好表率。

    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海南省委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对学习贯彻活动作出统筹安排,在把握精髓、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通过全面、深入、务实的学习贯彻,把全厅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新阳要求,海南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研究制定和部署安排具体意见和措施,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各项工作,找准各自位置,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好参谋协调、督促检查、保障服务等作用。(记者 魏如松)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一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云南省委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秦光荣讲话
· 四川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召开
· 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八大精神 凝聚共识
· 北京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气象局开会传达十八大精神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