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奥委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0日 20时30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11月19日在京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奥委会主席马力克·巴巴耶夫一行。

    刘鹏对马力克·巴巴耶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乌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体育等各方面相互支持、合作。中方感谢乌方在申办和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时所给予的支持。两国体育事业各有所长,相互取长补短,有利于共同发展进步。此次巴巴耶夫一行与中国体育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总局训练局、体科所等地。相信巴巴耶夫的到访将把中乌两国体育合作推向新高度。

    马力克·巴巴耶夫说,乌兹别克斯坦奥委会与中国奥委会多年来的交流合作是卓有成效的。在国际体育事务中,两国体育界相互帮助支持。中国在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人惊叹,特别是此次伦敦奥运会。很感谢有机会来华进行交流学习,希望能将中国的先进做法带回国,同时也愿将本国的经验介绍给中国。

    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尼亚尔·库尔班诺夫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刘鹏在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 高举伟大旗帜 昂首阔步前行--访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 体育总局长刘鹏出席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会议
· 刘鹏:中国代表团取得境外参赛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 刘鹏:叶诗文遭无端质疑 刘翔脚伤恢复情况良好
· 刘鹏:徐莉佳成为伦敦奥运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