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08时43分   来源:天津日报

    11月20日上午,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臧献甫指出,天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臧献甫强调,天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一要深刻认识党章赋予纪律检查机关的重要职责,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党章规定什么就坚决维护什么,党章禁止什么就坚决纠正什么。二要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保证中央和市委的政令畅通。三要大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群众观点、群众立场教育,着力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认真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推进廉政勤政建设,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浓厚氛围。四要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组织开展“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工作互查互看观摩交流活动,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工作,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五要紧紧围绕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积极推进廉洁天津建设,进一步推进权力运行公开化、规范化。  

 
 
 相关链接
· 天津市成人高考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 天津市公安局会议部署恶劣天气下交通安全工作
· 天津市组织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
· 天津市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
· 天津市举行大中学生多元文化理解日活动
· 天津市15日召开示范小城镇建设试点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