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十八大报告5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11时14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胡锦涛同志2012年11月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等5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已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向全国公开发行。

    为了帮助广大少数民族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权威辅导读物的民族文版,也将由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相关链接
·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大报告诞生记
· 《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读物正式出版发行
· 专家解读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论述
· 专家谈十八大报告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论述
· 图表:十八大报告“加减法”引人关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