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第13次联席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08时49分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第十三次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以及对优秀帮扶干部和优秀科技“小巨人”企业进行表彰等工作。副市长王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治平指出,两年来,经过各区县、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累计达到34234家,科技“小巨人”企业累计达到1779家,实现了五年任务指标两年完成。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与大项目好项目的建设相互促进,无论是对产业发展、结构调整、科技创新,还是对提高天津知名度和吸引力都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王治平强调,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推动天津科学发展的长期战略部署。各区县、各部门要狠抓科技企业的引进创办,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各项支持政策,不断培育更多的发展主体。要狠抓高水平载体建设,创新建设模式,提升承载能力,不断建设一批适合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特点的孵化转化产业化一体化载体,继续保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的态势。 

 
 
 相关链接
· 天津市出台政策鼓励养老机构开展社区延伸服务
· 天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天津市成人高考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 天津市公安局会议部署恶劣天气下交通安全工作
· 天津市组织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
· 天津市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