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武警总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10时36分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9日,贵州省武警总队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总队长王炳深,政委韩云鹏参加学习。

    学习中,总队原文传达了武警部队代表团《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参考提纲》,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针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展开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十八大对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进行全面部署,对加强武警部队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对武警部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是对广大官兵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一致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党中央的嘱托,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努力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为了在全部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近日,武警总队专门下发通知,要求部队采取集中组学、个人自学、交流互学等形式展开学习,两级党委机关领导、特别是在基层蹲点干部,要担负起宣传十八大的重任,主动当好宣传员、辅导员和监督员,使十八大精神进入官兵思想,融入部队建设。 

 
 
 相关链接
· 黑龙江省委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 林业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意见
· 浙江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