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2012年预算财务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14时37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11月2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孙咸泽副局长出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2012年预算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下达2013年预算“一下”控制数并对预算财务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孙咸泽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构建科学完备、运行有效的预算财务管理体制机制,服务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具体落实,时间及时,意义重大。

    孙咸泽强调,局机关各司局及各直属单位的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重视预算财务的理财和监督作用;加强部门预算、中央转移支付项目预算的编制和执行,促进预算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按照财政部要求,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同时,借助公共财政资金管理系统的全面上线,实现预算财务工作的四个转变和联网审计,通过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提高日常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做好迎接审计检查有关工作。

    会议由办公室(规划财务司)主要负责人主持,驻局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司局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实施意见
· 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他汀类药品血糖异常不良反应
· 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孙咸泽到江西调研监管工作
· 食品药品监管局授权广东省先行先试药品审评审批
· 食品药品监管局:简化化妆品生产企业名称地址变更
· 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标准研究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