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落实中央部署积极组织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14时46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了“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畅同志出席了会议。

    为了落实会议部署和有关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国家邮政局在近日召开的年度务虚会上,专门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我国邮政行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学习的目的是要指导实践,促进发展,要尽快将全系统的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继续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战略思想不动摇,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用十八大精神推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发展。

    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领会十八大精神,国家邮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辅导报告会,并于11月21日组织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交通运输部举办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相关链接
· 四川省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 陕西省各地干部群众兴起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热潮
· 福建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贵州省武警总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