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建立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基本生活费发放制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3日 09时53分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适度普惠型儿童福利制度建设,拓展儿童福利范围,提升儿童福利水平,近日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转发<民政部 财政部关于发放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基本生活费的通知>的通知》,从2012年1月1日起,建立重庆市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基本生活费发放制度。基本生活费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600元。发放对象为具有重庆市常住户口、年龄在18周岁以下受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已满18周岁但仍在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的儿童,可延至其毕业。相关审批工作由区县(自治县)民政局办理。

 
 
 相关链接
· 中澳卫生与艾滋病项目完工会在京举行
· 中澳合作开展卫生与艾滋病项目 5年共投入2.1亿
· 天津市卫生局表示将对推诿艾滋病患者问题处理
· 陈竺会见柬埔寨国家防治艾滋病委员会主席努索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