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干部职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3日 10时46分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22日,西藏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各区直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22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机关首场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座无虚席。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社科院副院长丁勇围绕十八大报告内容,从必须坚定不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等五个方面作了宣讲。该院公诉二处检察员次仁罗布听完宣讲报告后说,十八大报告处处可见法的字眼,通篇体现着法的精神,对检察系统提高检察各项工作有着极强的指导性。今后要自觉地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执法办案全过程,为推动西藏检察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区交通运输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员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听取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区公路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庞健说,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公路系统的共产党员,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决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公路养护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赵宪忠要求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

    区科技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副教授房玉国作的《高举旗帜 奋发有为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宣讲报告。区科技厅党组书记晋美多吉说,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推进“十二五”科学技术规划纲要落实。2013年是西藏科技“十二五”时期规划纲要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党的十八大对我们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任务,面对这样的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确保科技支撑能力越来越高,确保广大农牧民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实惠,让自治区科技处处开花、遍地结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区民政厅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聆听宣讲。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西藏大学教授舒敏琴从十八大主题、十六大以来十年工作总结和科学发展观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改革开放目标、五项建设主要任务和党的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区民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卓嘎听完报告后说:“今天的宣讲报告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本职,继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

    区疾控中心主任西绕若登听了自治区卫生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后说,宣讲团老师作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自己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启发很大。十八大报告提出“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不仅要让广大群众看得起病、看好病,还要让群众少得病、不得病。卫生厅藏医药管理局局长白玛央珍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为自治区藏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 出席十八大的西藏代表团抵京
· 参加十八大的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代表团5日抵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