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召开各族各界党外人士会议 传达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3日 10时48分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召开各族各界党外人士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民宗委主任洛桑久美主持会议。

    公保扎西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公保扎西强调,全区各统一战线成员要从党的十八大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七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细致的学习,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为推动我区科学发展、促进长治久安的服务上来,坚持高举旗帜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发展不动摇,坚持维护社会稳定不动摇,不断巩固我区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基础,真正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区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出席十八大的西藏代表团抵京
· 参加十八大的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代表团5日抵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