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政法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3日 10时50分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22日上午,西藏全区政法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并对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郭毅力、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高万海出席。

    在集体学习后,邓小刚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抓实,逐步引向深入,全面掀起高潮。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法工作贯穿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区政法维稳实践中得到坚决有力、全面及时的贯彻落实,确保区党委关于推进西藏发展稳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邓小刚要求,区党委政法委和区直政法各部门党组(党委)要精心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区党委的通知精神,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分类施教、丰富载体、强化宣教,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区政法工作。

    邓小刚强调,全区政法系统一定要持续深入扎实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确保“三不出”目标的实现,确保全面稳定。努力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新成绩体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链接
· 出席十八大的西藏代表团抵京
· 参加十八大的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代表团5日抵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