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揭牌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3日 16时50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1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计量学院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和中国计量学院有关负责人为基地揭牌并致辞。甘绍宁表示,希望培训基地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要求,大力开展系统化、规范化的知识产权培训教育,开创知识产权人才工作新的局面。

    甘绍宁首先对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中国计量学院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知识产权人才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战略性人才,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现知识产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

    中国计量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甘绍宁应邀做客中国计量学院“嘉量讲坛”,作了题为《关于知识产权的几个问题》的精彩讲座。(通讯员 徐小军)

 
 
 相关链接
· 甘绍宁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并讲话
·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揭牌
·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揭牌并讲话
· 甘绍宁率团赴英国考察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