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听取海峡两岸邮政交流协会情况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4日 07时2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21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赵晓光听取了海峡两岸邮政交流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作重要指示。

    赵晓光听取了海峡两岸邮政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盛汇萍关于协会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主要包括协会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方案、工作机制及2013年工作思路等。赵晓光副局长对协会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强调对协会工作要具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协会工作要服从于国家邮政局整体工作,服务于邮政企业,致力于国家统一两岸政策推进;

    二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管理能力,尽快建立协会工作制度和制定工作规划;

    三是要求协会工作要稳中求进,初期要打好基础,稳步做好协会各项日常工作;

    四是加强学习,向相关行业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保持与国台办等机构的紧密联系,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两岸邮政行业交流与发展工作。

    协会副秘书长廖涛、杨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邮政局落实中央部署积极组织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 邮政局党组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 国家邮政局召开年度务虚会 集众智研讨明年工作
· 邮政局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
· 国家邮政局发布第二号业务旺季快递服务消费提示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2年10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